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水利局】细化分工 夯实责任 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4-04 16:26 浏览次数:

自全县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以来,县水利工作队积极行动、全面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水利系统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为抓手,紧紧围绕《2023年全县水利工作要点》,立足水利系统建设发展和干部作风能力实际,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改造思想、改进工作、改优作风,并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夯实责任。

一是定方案。按照县水利局印发的《2023年度夺争树目标任务清单》,根据单位内设机构,按照各组室职责,将目标任务分解为4大项21个小项,明确了各自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二是细任务。利用周一集中学习及工作例会时间,队领导认真领学了《2023年全县水利工作要点》及《2023年度夺争树目标任务清单》。经过学习,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主要从党建工作、重点项目、乡村振兴和共性任务等四个方面谈了各自的想法和打算,并将任务分解到人,形成责任清单,以清单式管理、节点化推进、责任化落实,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明要求。队领导要求各组室要切实担负起各自责任,扎实履职尽责,既要分工负责,又要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营造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良好工作氛围,狠抓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