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要闻】市政协主席刘荣贤来千督导调研安保维稳及首位产业发展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11:27 浏览次数:

5月18日至19日,市政协主席刘荣贤来千督导调研安保维稳和首位产业发展,并开展残疾人士走访慰问活动。县委书记刘方斌,县政协主席边剑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红军一同调研。

刘荣贤一行先后深入红苹果物流园项目、南寨镇十三村联建万吨冷库项目、千湖林海现代农业园区、青美苗木组培基地、寺坡村木美土里矮砧苹果挖旧建新示范园、陕西飞天乳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苹果苗木繁育、品种选育研发及羊乳制品生产销售等情况。

随后,刘荣贤还走访慰问了两名残疾人士,关切地询问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对他们带动更多残疾贫困人口增收致富的事迹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刘荣贤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士家庭,了解掌握他们的所需所盼,切实加大帮扶力度,让残疾人朋友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更多的关怀和爱护,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荣贤要求,做好中国—中亚峰会安保维稳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千阳县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有效举措,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为峰会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她指出,千阳县在苹果和奶山羊两大首位产业发展中,要在品种优化上做文章,在质量提升上求突破,在产品研发上下功夫,在市场开发上走出去,用心用力在村域经济高效率提升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为全市提供示范样板和典型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