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525爱肤日”化妆品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15:18 浏览次数:

为正确引导消费,宣传化妆品安全知识,强化化妆品安全监管。5月25日上午,千阳县市场监管局在文化广场开展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开展专题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滚动播放2023年“5.25爱肤日”科普动画短片6站次,形象生动地向群众科普化妆品知识,并根据宣传主题就群众提出的如何识别特殊化妆品和普通化妆品、如何科学选择化妆品、使用化妆品注意事项、什么是化妆品不良反应、发现不良反应如何报告和处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接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       

下一步,千阳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对辖区内化妆品销售、使用企业的检查,督促经营者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用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