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南寨镇】强化摄影技巧,提升宣传水平

来源:南寨镇 发布时间:2023-05-26 14: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新闻宣传工作,增强我镇干部的新闻摄影本领,提高日常工作的信息图片质量及宣传效果,5月25日下午,南寨镇举办摄影技巧专题培训会。机关年轻干部、各村负责摄影宣传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到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宝鸡市职工文联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千阳县摄影家协会主席陈玉庆老师进行授课指导。课堂上,陈老师以会议拍摄方法技巧入手,从构图方式、拍摄角度、拍摄环境、主次关系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分享了生动而具体的新闻摄影实例,整场培训既有摄影基础的讲解又有宝贵经验的传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干货满满,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充分运用所学知识,拍摄出更加规范、更有特色、更加生动的照片。

下一步,南寨镇将紧贴工作需求,切实提高干部会议、活动等方面的摄影水平,不断提升干部的审美素养,努力做好宣传摄影工作,服务好我镇工作大局,共同讲好南寨故事,展现南寨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