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8/2023-03291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5-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4 11:13:32 浏览次数: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千阳县知识产权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织成员单位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近日,县知识产权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召集27家成员单位召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在这次会议上强调安排了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4月26日,县知识产权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织县司法局、县检察院、县农业农村局等13家成员单位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局现场滚动播放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以及基础知识,现场解疑答惑6人次;县检察院组织11名领导干部参加了主会场宣传活动,展出宣传版面20余块,采取讲演的方式与受众互动宣传,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县农业局、畜产局、教体局、卫健局、文旅局等部门均结合工作职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7个镇在镇政府驻地同步组织镇属单位开展了分会场集中宣传活动。4月26日当天,全县共悬挂横幅14条,宣传展板58块,发放各类宣传彩页3000余张,现场解答问题21个,提供咨询服务11人次,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标语30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