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要闻】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来千调研指导基层统战工作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5-05 07:52 浏览次数:

5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来我县调研指导基层统战工作。县委书记刘方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选民一同调研。

高宏真先后深入水沟镇水沟村同心实践站、青崖洞道观,张家塬镇同心实践中心、南湾岭村同心实践站,县红苹果物流园、南寨镇13村自建万吨冷库、地建集团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统战成员队伍建设、阵地建设、统战活动开展及少数民族人口务工、宗教场所安全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05081754_副本.jpg

高宏真指出,千阳县统战工作开展得详细具体、落实到位,具有特色亮点,要一如既往切实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和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阵地作用、逐步扩大共识;要依靠统战工作,注重代表人士培养,将组织体现在发挥作用上,促进“五大关系”和谐发展;要加强政治引领,组织学习、自我教育,有效整合资源建立统战工作自己的力量组织,不断织密“连心网”、画好“同心圆”,打通统战工作“最后一公里”,奋力谱写千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